七月追劇指南出爐!夏天就是要邊吹冷氣邊追劇!

Netflix   

女生故事,女生自己說!

「GLOW : 華麗女子摔角聯盟」

  改編自1980 年代風靡美國的《華麗女子摔跤聯盟》同名節目。劇集敘述一個八十年代的虛構故事,一名失業女演員露絲(由Alison Brie飾演)試圖把握最後一次機會於洛杉磯活出她的夢想, 而踏進了女子摔跤、人人穿起閃亮緊身褲的世界。露絲除了要和 13 個過氣好萊塢演員一起奮鬥,亦要與決裂的前好友 - 前電視劇演員黛比(由Betty Gilpin飾演)交手。而潦倒B級片電影導演山姆(由Marc Maron飾演)則必須帶領這群女子踏上摔跤界的星途。

「勁爆女子監獄:第五季」

  這部榮獲艾美獎肯定的影集是《單身毒媽》創作者的新作,講述一名養尊處優的紐約客,因為年少時觸法,她落得進了女子監獄後的故事。在最新第五季中,因普塞的意外死亡以及獄方企圖掩蓋,利奇菲爾德監獄中女子囚犯的不滿情緒達到最高點,甚至引集體暴動,搶下槍枝獲得監獄控制權!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Netflix 原創電影【臥虎藏龍: 青冥寶劍】正式上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