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增一亮點!「他」確定回歸【X戰警:黑鳳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之前宣佈包括「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確定回歸系列最新續集【X戰警:黑鳳凰】,電影公司再度公佈了令【X戰警】粉絲興奮的好消息:「快銀」伊凡彼得斯也確定回歸。

  彼得斯的「快銀」第一次現身【X戰警】電影宇宙是在2014年的【X戰警:未來昔日】,大銀幕處女秀就驚艷所有粉絲,「快銀」一角也迅速竄升為最受粉絲喜愛的X戰警角色之一;之後再於2016年二度回歸【X戰警:天啟】。

  【X戰警:黑鳳凰】將以1980年1月到10月連載的《Dark Phoenix Saga》漫畫中所描述的琴葛蕾變身為黑鳳凰一事為故事主軸,電影預定本周於加拿大蒙特婁開拍。

  除了「快銀」伊凡彼得斯回歸,同時也宣佈了影集「The Next Step」實力演員拉瑪傑森將會加入演出,飾演的角色則尚未公佈。

黑鳳凰再起!2018年將是【X戰警】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