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搶先看!【蜘蛛人:返校日】釋出正片前4分鐘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蜘蛛人:返校日】今日在台搶先全球上映,北美地區則是得等到周末才會正式推出。

  為了這部首度回歸漫威電影宇宙的【蜘蛛人】電影,電影公司在宣傳方面更是絞盡腦汁求創意,想出在電影上映之前曝光正片前4分鐘片段,讓有興趣的粉絲免費搶先“聞香”。

  由英國新生代男星湯姆霍蘭主演的【蜘蛛人:返校日】,無論是劇情內容或是「蜘蛛人」這個角色,都能真實傳遞出漫畫中的高中生超級英雄精髓,電影一開頭就是從彼得帕克被東尼史塔克招募到德國出“任務”的經過。

  就跟時下年輕人一樣,帕克習慣以手機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而電影公司釋出的這個4分鐘片段,正是由彼得帕克“自導自演”的片段。也就是說,搶先曝光的這4分鐘片段完全無礙於觀眾進場觀看正片,大家可以放心觀看!

  另外,提醒想進戲院看電影的粉絲,記得耐心坐到演職員表跑完,這回【蜘蛛人:返校日】共有兩支片尾彩蛋。

早在【美國隊長3】之前!蜘蛛人已在這部片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