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線索是「它」!【2:22】等比完美重現紐約中央車站

世界娛樂中心   

 狄倫是紐約甘迺迪機場塔台領航員,他的職責就是確保所有航班能夠順利起降。某天下午2點22分天空發生異象,他的眼前快速閃過一些似曾相識的記憶畫面,差點讓兩架飛機相撞遭到停職。

  狄倫與在畫廊工作的莎拉相戀後,不斷夢見紐約車站在2點22分發生的一起槍擊意外,而自己與莎拉似乎也捲進這起意外中。狄倫更發現他每天總在固定的時間遇見相同的人事物,時間掌控他們的命運,他必須打破原有的規則,才能拯救自己和所愛的人…

主角中的主角─中央車站

  每天在紐約中央車站廣場,狄倫總會在售票窗口附近看到一個上班族在看報紙,一對情侶正在擁吻,六個學童經過,以及在那個著名的大鐘下面站著一個孕婦,雖然不見得是同一個人,但都是同樣的模式不斷出現。 但是狄倫在發現這個模式前,身為領航員的他卻因為一個短暫的時空斷片讓兩架飛機差點相撞,接著狄倫和莎拉的相遇,卻冥冥之中有著曲折離奇的安排,而片中最重要的主角就是紐約中央車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紐約中央車站可以說是全世界各地觀光客的朝聖景點,因為這不僅是川流不息的旅客吞吐站,在站內的所有裝飾、彩繪玻璃窗戶、古老大鐘、水晶吊燈,充滿教堂風情讓人目不暇給,而導演必須把這個場景1:1還原,原尺寸重新打造搬到澳洲拍片現場,讓藝術總監傷透腦筋。而過程中每一個細節都必須非常精密,包括了整體主色調、光線來源、質感的呈現都一絲不苟的在電影中呈現出來。同時還必須搭配電影想呈現的80年代氛圍,因此他們必須創造出美麗柔和光線,讓懷舊風情可以毫無二致地呈現出來。

帥到連死侍都吃醋!麥可俞斯曼電翻泰瑞莎帕瑪大談時空戀

燒腦神片又一部!【2:22】接棒挑戰觀眾推理能力

你追了幾部?這些神劇複雜到讓人「傷」腦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