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單純新歡而已,小班被爆已婚身分偷吃人妻多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久前才剛與珍妮佛嘉納離婚,班艾佛列克就已經爆出有新歡,對方還是「週六夜現場」製作人琳賽舒克斯。更扯的是,兩人早在2013年就已經有婚外情關係。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他與琳賽舒克斯早在2013年就已經勾搭上,而小班與珍妮佛嘉納卻是在2015年才宣布兩人正辦理離婚,而且他偷吃的這位名製作人當時雖與老公凱文米勒分居,但身分上仍處於已婚狀態,這對人夫偷吃人妻的戲碼早已上演多年。

 另外友人也向雜誌爆料,兩人這段偷吃情打得火熱時,常常為彼此不嫌累到處飛,但主要都是班艾佛列克飛到紐約見她,兩人甚至毫不掩飾,紐約東方文華酒店就是兩人偷情寶地之一。剛開始兩人極度小心這段秘密情,儘管最後還是被珍妮佛嘉納以及舒克斯的老公幾乎同時間發現,但地下情早就已經持續多年。

 但也有消息指出,兩人是直到小班與珍妮佛嘉納正式分居後才開始約會,而他與珍妮佛嘉納當初分手的原因,也絕對不是因為舒克斯的介入。本來就認識多年的他們,直到最近才開始交往,戀情還是處於早期萌芽階段,彼此都想慢慢來,但沒想到卻抗拒不了對彼此強烈的感覺,打得火熱的速度遠超出預期,而小班也努力讓自己離婚後的生活更快樂、更健康。

夏天就是要鴛鴦戲水!麥可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薇坎德火熱度假

男神復合舊愛更火熱?前女友伸手拉開泳褲偷瞄大鵰

小珍U型奶包不住性感,夏天就是要辣曬比基尼照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