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句話!【蜘蛛人:返校日】替【復仇者聯盟3】埋伏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首度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蜘蛛人:返校日】威力果然不容小覷!上映首周末就輕鬆在北美賣出1.1億美金的絕佳票房,全球目前也已累積2.5億美金。不過除了票房力超震撼,電影本身的諸多伏筆與彩蛋更是最近社群網站上的熱議話題!

  而最新聚焦的焦點,則是意外鎖定在片中充當彼得帕克保姆的快樂霍根身上。除了當保姆,霍根的另一項任務則是將「復仇者聯盟」大樓中的高科技、外星物品安全轉移到「復仇者聯盟」的新總部。在過程中,霍根交代了這句話:「其中一個是要給美國隊長的新盾牌」。

  這句台詞看似不經意,但外界一般卻認為是在替未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埋下伏筆,也就是說,粉絲極有可能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看到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拿著全新盾牌作戰。

  過去幾十年,漫畫中美國隊長的盾牌曾多次變身,要說最新造型盾牌的線索,最有可能會是出現在去年剛出刊的《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在這版本裡,美國隊長體內的「超級士兵血清」被反派Iron Nail抽出因而迅速老化,羅傑斯被迫將盾牌交接給好友「獵鷹」。之後,再度恢復能力的羅傑斯決定這個世界必須要有兩個美國隊長,第二個盾牌因而誕生。

  重點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作品部部都是以“八竿子打得著”的關係緊密連接著,如果不是替未來作品埋下伏筆,霍根實在沒有必要特別強調新盾牌。也因此,外界一般預料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將在【復仇者聯盟3】中以全新造型與道具與粉絲相見歡。難不成也是因為這個伏筆,片尾彩蛋才會這麼的“美國隊長”?!

竟然扮蝙蝠俠去試鏡蜘蛛人?湯姆霍蘭試鏡過程爆笑公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