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他才辦得到!安迪席克斯「咕魯」上身妙讀川普推特貼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正在宣傳【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的安迪席克斯,昨日上了史帝芬寇貝特的脫口秀節目,並現場表演以【魔戒】咕魯一角唸出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貼文內容,超違和的演出也讓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被視為好萊塢「動態擷取技術」先驅的安迪席克斯,自【魔戒】咕魯以來,陸續以「動態擷取技術」扮演過「金剛」、「史諾克」以及「凱撒」等角色。主持人好奇詢問席克斯是一開始就執意走「動態擷取」這條路嗎?席克斯表示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當年一演完咕魯,席克斯只想趕快回到正常演員生活,演出電影、電視或是舞台劇等,但沒料到彼得傑克森又跑去找他演【金剛】中的「金剛」,從哈比人小尺寸一下子演到巨無霸大金剛,這個演出經歷意外讓席克斯發現「動態擷取技術」的“無所不能”。

  緊接著,主持人則是出了一道考題給席克斯,拿出之前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的貼文內容,請席克斯以咕魯或是史麥戈的角色念出這段貼文。雖然沒有電腦輔助,但席克斯依然能秒變咕魯,這樣的真功夫也讓看過的人忍不住大讚:只有他才辦得到!

重溫15年前的感動!你還記得哪些【魔戒】系列中的經典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