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蜘蛛人前還得先進高中當臥底?湯姆霍蘭:「漫威還給了我一個假名」

世界娛樂中心   

  【蜘蛛人:返校日】聚焦在彼得帕克的高中時光,描述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彼得在「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的溫暖家庭,試圖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然而對彼得而言,卻始終無法放棄任何能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的機會,直到全新反派禿鷹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為了詮釋這位最受大家喜愛的高中生超級英雄角色,來自英國的霍蘭還特地在電影公司的協助下,臥底進入美國布朗克斯的某所高中、學習美國高中生的在校生活。「漫威讓我進入某所紐約布朗克斯的高中,還給了我一個假名,我在三天的上學時間中講的都是美國腔。那是一間科技學校,好幾次我還被老師點名要我在全班同學面前解方程式,那真的是超尷尬的。」

  雖然三天的求學經驗有點小突槌,但霍蘭也坦言這真的對他詮釋彼得帕克很有幫助,「因為美國高中生活跟英國完全不一樣。在英國我每天都得打領帶穿西裝上學,而且男、女分校,但是在美國,大家都是穿便服,也沒有男女分校,真的大大超出我的想像。」

談自己與前兩任蜘蛛人的差別!湯姆霍蘭超高EQ回應

就是這句話!【蜘蛛人:返校日】替【復仇者聯盟3】埋伏筆

<雷雷雷雷文!>你可能錯過的【蜘蛛人:返校日】驚喜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