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詮釋大佬心狠手辣!前輩驚呼:「他真的是個瘋子!」

車庫娛樂   

  金秀賢入伍前大銀幕代表作品《REAL》首波外媒評論出爐,有別於韓國當地的負面聲浪,該片在外媒間出現一片讚聲,並形容《REAL》呈現給觀眾截然不同的觀影體驗,並為韓國影壇帶來全新的革命進化。《REAL》動作導演張在旭就表示:「這部電影的主要設定是極寫實主義,要怎麼拍觀眾們才會覺得有真實感?」電影運用各種創新的鏡頭與美術設計,讓電影整體創造出極致美感的同時,也能使觀眾融入其中,營造出屬於《REAL》獨特的風格美學。

  除了製作上的努力,讓這一切化為現實的演員也是一大功臣,在片中與金秀賢有多場對手戲的趙宇振對其沉穩的演技感到驚艷:「這個人真的是個瘋子啊!讓人不禁懷疑他的真實年紀,在電影裡的演技有深度又穩定。」。外媒也提到看得出金秀賢為了一人分飾兩角下足了工夫,而片中還有演出《未生》的實力派演員李聖旻、資深前輩成東鎰以及《不汗黨:地下秩序》李璟榮的特別演出,超強實力派演員適時的輔助金秀賢的演技,並在大銀幕上同台飆戲,絕對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你看到的這一面,不是這男人全部。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REAL》8月4日即將在台華麗上映。

【REAL】露屁屁!金秀賢首度挑戰黑幫電影演技大爆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