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太夯,千張票開賣10秒完售!漫畫作者大呼:「好想贏海賊啊!」

車庫娛樂   

  改編自日本總銷量突破5000萬冊的超人氣惡搞漫畫,《銀魂》真人版電影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堂本剛、岡田將生、長澤雅美等「主役級」群星不計形象搞笑演出,電影關注度在上映前達到沸點,日本推特追蹤人數衝破37萬人,是所有動漫改編作品中最多人關注的真人電影,而《銀魂》在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的1300張票,更是開賣10秒鐘就被一掃而空。

  《銀魂》真人版電影即將於台日兩地上映,日本除了舉辦巨星雲集的首映會,還特地辦了國高中生試片會,更邀請飾演男主角阿銀的小栗旬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瞬間引爆女學生尖叫,6日更一口氣發布3支最新電視廣告「盟友篇」、「祭典篇」、「全美篇」,將《銀魂》悲壯熱血、喧騰歡鬧、無厘頭惡搞的混搭特色表現得淋漓盡致,而更令原作粉絲噴飯的是網路「小栗x杉田の阿銀夢幻共演!『銀魂』珍予告」,由動畫版《銀魂》聲優杉田智和、釘宮理惠、阪口大助獻聲亂入預告,猛力吐槽邪惡的成年人都把宣傳新力放在電影上,呼籲大家回頭支持漫畫原作。

  《銀魂》真人版電影有趣、貫徹原作惡搞風格的宣傳,讓《銀魂》日本官方推特追蹤人數超過37萬,更穩居歷來動漫改編真人電影的人氣王。《銀魂》7月14日將於日本上映,將與當紅電影系列《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打對臺,喜歡揶揄《海賊王》的《銀魂》原作者空知英秋呼籲:「《銀魂》真人版是不管看幾次都很有趣的電影,希望大家能去看,票房一定要贏過海賊啊!只要一次就好,拜託要贏海賊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陪幕府將軍微服出巡風化場所、擊退跋扈兇惡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貴的獨角仙……只要是來自客戶的依賴,死魚眼的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吐槽眼鏡仔新八(菅田將暉 飾)、外星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橋本環奈 飾)三人組成的「萬事屋」向來使命必達。
  萬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岡田將生 飾)也遭到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村田兄妹委託萬事屋務必將妖刀取回,銀時等人也接下了這個請託……但他們沒有想到,這把刀的力量遠非凡人所能想像,幕末最強劊子手隨機砍人的背後,更隱藏了意圖顛覆國家的迷霧陰謀。在背後下指導棋的,竟是銀時與桂在少年時代的換帖至交……

真人版還原度太高!作者只求【銀魂】別成為演員們黑歷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