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2】劇情大綱&首張視覺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今年登場的迪士尼D23博覽會,也公布了幾部旗下皮克斯動畫的新片消息,其中也包括讓大家等了最久、最期待的【超人特攻隊2】。

 【超人特攻隊2】導演布萊德柏德表示這次續集故事中,不僅會著重更多在媽媽荷莉/彈力女超人這角色上,而力大無比的爸爸鮑柏/超能先生,同樣身處在他難以適應的郊區家庭生活中還要面對全新挑戰。「這次彈力女超人與一連串的事情讓她不得不站在前線採取行動,而鮑伯變成必須待在家中處理他當英雄以來最大的挑戰。」

 導演布萊德柏德也談到,當時第一集本來有個後來沒選用的想法,現在確定將用在發展續集的故事上,就是當超能家庭最後發現嬰兒小傑的能力時,但他們顯然沒有真正發現到他的潛在強大力量。而在博覽會上所發布的首支片段,雖然尚未在網路上公開,而外媒也揭露了片段內容如下:

 “當鮑伯在家照顧孩子時不小心睡著,小傑這時發現院子外一隻浣熊更在翻垃圾,偷溜出去的小傑與浣熊打了起來,他的超能力也在此時更完整的展現出來,包括瞬間移動、雷射眼、還能轉變成火人,老爸鮑伯這時才親眼見識到兒子力量之強,把浣熊嚇得落荒而逃,開心的說:「他有超能力。」”

 儘管目前還未能見到續集片段,但【超人特攻隊2】釋出一支”向衣夫人致敬”的特別回顧,影片中還請到知名設計師像是查克波森、名模海蒂克隆、坎朵詹納、瑞秋柔伊等時尚名人入鏡加持,表達對衣夫人的崇高敬意。

【超人特攻隊2】預計2018年6月15日上映。

帥氣登場!【蟻人2】黃蜂女扮相首度曝光!

你注意到了嗎?【黑豹】前導預告重點解析!

<雷雷雷雷文!>你可能錯過的【蜘蛛人:返校日】驚喜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