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全新造型風格也太帥!【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角色海報曝光!

福斯   

  即將在後天要登場的年度動漫盛會2017年聖地牙哥動漫展(2017 Comic-Con International: San Diego)每年都吸引全球不少動漫迷前去朝聖,同樣是改編自漫畫的全球超級暢銷鉅作【金牌特務】今年9月21日將推出全新續作【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次確定將邀請包含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荷莉貝瑞、查寧塔圖、傑夫布里吉,以及佩德羅帕斯卡爾等眾星赴會,同時出席的包含【金牌特務】系列的王牌編劇珍古德曼(Jane Goldman),以及原著傳奇插畫家戴夫吉本斯(Dave Gibbons)連袂出席。

  而早已另全球影迷敲破碗的新作勢必將在會後釋出的消息後,再掀一波熱潮,但劇組也感受到影迷的殷殷期盼,今日佛心地一口氣釋出8款新作人物造型海報,分西裝掛的英國金士曼,牛仔靴的美國仕特曼兩派人馬,以及大反派茱莉安摩爾等劇中造型,讓影迷嘗鮮!

  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9月21日將於全台正式上映。

馬修范恩自爆:「【金牌特務3】已經有譜!」

吸影帝影后加盟!【金牌特務】續集大玩英美文化碰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