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錯過這個!【蜘蛛人:返校日】的「雷神」神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蜘蛛人:返校日】一片在全球相繼賣出票房佳績,自上映以來已有不少彩蛋被鷹眼級粉絲一一破解,而這幾日又傳出最新彩蛋-這回則是與「雷神」有關!根據io9的報導,片中這顆彩蛋暗示了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部份紐約人依舊膜拜北歐眾神。

  看過【蜘蛛人:返校日】的粉絲應該記得有一場戲是梅嬸帶彼得到一間泰式餐廳吃飯,重點並不是這間泰式餐廳,而是餐廳隔壁那一家。一位Reddit的網友注意到餐廳隔壁的窗戶上居然大喇喇地寫著「阿斯嘉的韓國教堂」。

Image: Reddit via Sony

  如果還看不清楚,下面則是部分放大的圖檔:

Image: Reddit via Sony

  包括上面的韓文與底下那一行英文譯文,講的都與北歐眾神有關。圖片中的三行韓文,依序第一行的意思是「歡迎所有人」;第二行的아스가드是「阿斯嘉」;第三行的大字교회則是「教堂」。而最底下的則是英文譯文「Korean Church of Asgard.」。報導中就指出,這應該代表了漫威電影宇宙時空下的紐約人,明顯還在膜拜保護地球的阿斯嘉眾神。

  漫威工作室對於這個說法一笑置之,並沒有做出任何評論。不過,這間北歐教堂的出現,似乎也間接暗示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紐約部分的戲劇線?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顆彩蛋就真的是太神了!

<雷雷雷雷文!>你可能錯過的【蜘蛛人:返校日】驚喜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