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其實一開始想找「小丑」來演?這些角色一開始物色的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你能想像「金鋼狼」不是休傑克曼詮釋或者「救世主尼歐」不是基努李維演出?很多角色現在看來由某位演員詮釋是理所當然且不做第二人想,但其實以下演出這些角色的演員,當初都不是電影公司的第一人選!

詹姆斯麥可維 /【分裂】
  詹姆斯麥可維在片中飾演擁有23個人格的精神分裂者,在片中精彩的人格分裂詮釋,讓這部小成本驚悚恐怖片賣出高票房,甚至還推出續集!

  不過原來編導M.奈沙馬蘭心中的「凱文」其實是瓦昆費尼克斯,但因為費尼克斯當時已經簽約要演出別的片了,因此才會找上第二人選麥可維。不過麥可維當時也被其他片約綁住,幸好後來成功喬出檔期,才有今日的【分裂】。

馮迪索 /【玩命關頭】
  如今的【玩命關頭】系列已經不是當年第一集推出時的小成本地下賽車電影,而是突破全球票房10億美金的系列大作!只是任誰都想不到,系列的靈魂人物之一「唐老大」,當年居然想找的不是馮迪索?

  原來當年電影公司傾向找提摩西奧利芬來飾演唐老大,但不知道是什麼理由,奧利芬推掉了這部片,系列的某個製片就曾公開宣稱「這是我們最大的幸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