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還有她!這位忘年知己確定回歸【惡棍英雄:死侍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拍攝作業依然進行中的【惡棍英雄:死侍2】,在即將展開的SDCC動漫展前,預先給影迷一個小小驚喜當熱身。【惡棍英雄:死侍2】主角萊恩雷諾最近於臉書再釋出一張場邊花絮照並寫著:「與這位美麗女士又度過了一天,依偎靠在彼此的耳邊。」

沒錯!看過的人絕對不會忘記這位超有存在感,在片中與嘴砲死侍老愛拌嘴、又會一起組裝家具的忘年之交 ---房東太太愛兒 (萊絲莉厄根斯 飾演),現在確認她也會回歸續集。

【惡棍英雄:死侍2】由限制級動作片【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執導,除了嘴砲哥死侍的回歸外,另外還有上回並肩作戰的「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鋼人」史蒂芬卡比西,以及超辣女友凡妮莎的莫雷娜巴卡琳都將回歸。

而續集已確認新加入的變種人還有「X特攻隊」中的「太陽黑子」(sunspot)、「碎星」(Shatterstar)、「野貓」(Feral)以及「多米諾」Domino ( 薩希畢茲飾演)。反派則是由傑克凱西飾演的「黑色湯姆」凱西迪。當然,最令人期待也相當關注的新登場人物,就是由喬許布洛林飾演的「機堡」。(喬許布洛林同時也是【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的極惡反派「薩諾斯」。)

【惡棍英雄:死侍2】預計將在2018年6月1號上映。

【死侍2】首張場邊照曝光!嘴砲哥這張打卡賤爆啦!

越「醮」越賣?爛番茄評分超低全球照樣賣的電影

一部「掉」江山!這些作品毀了電影公司的系列續集美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