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鬥智神片捧紅「泰版朴寶劍」!【模犯生】在台狂撈千萬

CatchPlay   

  今年泰國最夯的億萬票房神作【模犯生】(Bad Genius)在台未上映先轟動,上週五於台開片場場客滿、一票難求,戲院馬上加場加演換大廳。開演首三日全台票房逼近千萬,北市票房更以近400萬之姿成為近十年泰語片之冠,比起鬼片毫不遜色,甚至有不少觀眾驚呼「明明沒有鬼,卻比鬼片還驚悚緊張!」。

  除了好口碑瘋傳網路,飾演男主角阿班的21歲泰國新星查農桑提納同庫,更以憨直天才的萌反差融化全台少女心,網友紛紛暱稱他為「老公」、「男友」,而這位泰式天菜似乎也聽到了粉絲的呼喚,竟在週六晚間現身台灣!查農在IG上po出自拍照打卡桃園國際機場,原來是要轉機前往洛杉磯,雖然只是「路過台灣」,但時間點巧妙搭上台灣映期,也不失為一個驚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模犯生】以天才女學霸出奇招、賣答案並幫助同學考高分的大膽情節引爆話題,但無論劇情轉折、配樂、氣氛、和背後的省思,都讓不少觀眾走出戲院大呼過癮,出乎意料表示「今年看過最緊湊、無冷場的電影」、「身臨其境,有種被抓回學校考試的壓迫感」、「從頭緊張到尾,腋下都濕了」、「以後不會只有選擇題,不能同意再多!」而片中高顏值高實力的主演們也讓影迷眼睛一亮,不僅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一個週末變男神,被封「泰版朴寶劍」,擁有厭世超模臉的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戲裡的清純素顏和戲外時髦的麻豆風範,也讓網友驚呼連連。各種驚喜和話題也為這部異軍突起的新品種泰語片持續加溫、票房看漲。

【模犯生】靠考試賺大錢?這部電影老師不能看!

考場如戰場!泰國億萬鬥智電影【模犯生】教你課堂學不到的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