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浩克不一樣!馬克魯法洛解釋【雷神索爾3】浩克進化的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漫畫迷都知道,當布魯斯班納變身成綠巨人浩克時,他只會發出兩個字的聲音:像是「puny God」或是「Hulk Smash」,但到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裡,這個永遠處於暴怒狀態的大隻佬的語言能力明顯精進許多。

  在【雷神索爾3】預告片中,有一段浩克與索爾之間的對話,雖然乍聽之下浩克的語言能力只有兩歲小孩的程度,但對於之前只能說出兩個字的詞的浩克來說,已是一大進步。

  根據馬克魯法洛在SDCC會場上的說法,這回的綠巨人浩克完全不同於以往,並且解釋了自2015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片尾他獨自駕機離開之後到現在的狀況。

  「浩克不想變身回班納,而且他也很享受在薩卡星球上的生活,這是他唯一一次能享受自己的人生,要是又恢復成班納這一切就毀了。」魯法洛也解釋了浩克這回的改變,是因為浩克已經主宰這個身體兩年多了,並且毫無意願變回布魯斯班納。換句話說,自從駕機飛離「復仇者聯盟」基地之後,班納的身體一直被浩克所掌控。

  不過,浩克的美夢顯然會被索爾打斷,因為在預告中我們還是看到了索爾與班納同框對話的畫面。但無論如何,語言能力升級的浩克肯定會對接下來的漫威電影宇宙有著重大的影響。

〈SDCC特報〉2017聖地牙哥動漫展完整動態報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