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鐵粉發現了嗎?這位大咖居然也有客串【敦克爾克大行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二戰驚悚劇情片【敦克爾克大行動】首周末在北美就以5千萬美金攻下當周票房冠軍寶座,全台也賣出近4500萬的佳績;本片不僅叫好叫座,更有不少專業影評盛讚這是諾蘭從影生涯最佳作品。

  不過今天傳出來的新聞跟票房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某位大咖演員居然有客串【敦克爾克大行動】!這位大咖演員正是諾蘭的固定班底-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米高肯恩。絕大部份的觀眾沒有發現這位大咖演員客串演出,那是因為肯恩是替在片中與湯姆哈迪以無線電對話的指揮官一角獻聲。

  所以當諾蘭被問到肯恩是否有客串此片時,他略感意外地證實:「是的,能發現他有客串你還真厲害。不過對於很多人居然沒認出他的聲音我也滿震驚的,畢竟他的聲音在電影圈真的是非常獨特。當初我非常希望他能(在空戰部分)軋一角,因為這有點在向他在1969年【不列顛之戰】中的演出致敬的意味;另外就是,他是米高耶,他必須出現在我所有的作品之中。」

  年輕一點的觀眾肯定不知道肯恩的這部舊作,這部二戰片的部分劇情也是以「敦克爾克大撤退」為時空背景,而諾蘭認為,肯恩當年的角色在【敦克爾克大行動】中最適合的位置就是擔任湯姆哈迪的飛官的上司。

【不列顛之戰】米高肯恩

  外界之所以會忽略了米高肯恩客串本片一事,除了他是幕後獻聲,另外就是他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在片尾的演職員表上。不過,如果有耐心坐到最後,你就會發現米高肯恩的名字出現在「特別感謝」之下!

完全認不出來!原來這些資深演員年輕時長這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