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都不小丑了?傑瑞德里托傳出將加入全新漫畫超級英雄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Deadline獨家報導,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一角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傑瑞德里托,傳出正在與SONY洽談合作全新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血衛】(Bloodshot)。本片是中國最大娛樂傳媒集團DMG與漫畫發行商Valiant規劃合作的5部電影中的第2部作品。

  電影將改編自Valiant旗下的知名超級英雄系列《血衛》。血衛本名為安傑洛摩塔利,他曾為犯罪集團工作,之後卻被此犯罪集團家族構陷為殺人兇手,不得以進入證人保護計畫,但卻又被FBI探員出賣,因而被綁架成為實驗計畫的實驗品,身體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從此成為擁有超級能力的人造人。此漫畫系列是由凱文範沃克與伊夫古契於1992年創造。

  如果與SONY洽談順利,那麼里托將有望出飾片中主角血衛/安傑洛摩塔利。但如此一下,外界就不免好奇上回在【自殺突擊隊】中合作得不甚愉快的里托,是否會直接掰了DC,還是會不計前嫌再以「小丑」身分重返DC擴展宇宙?

銀幕變色龍!這些演員演誰像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