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星期一】劇本太厲害,甚至被列入「好萊塢劇本黑名單」?

甲上   

  繼《鐘點戰》、《飢餓遊戲》之後,新電影《獵殺星期一》將再創科幻動作片視覺衝擊!由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執導,他的首部好萊塢電影《女巫獵人》一戰成名,尤其以爽度破錶的打鬥場面著名,甚至在英雄電影《死侍》傳出換導演時,湯米還曾被粉絲瘋狂點名要求由他接拍續集,更封他為「動作片神導」。而他的新作《獵殺星期一》不僅打造酷炫未來世界,還由歐蜜瑞佩斯一人主演七胞胎姊妹花,演技與拍攝技術都極具挑戰!

  《獵殺星期一》在2010年登上最期待被搬上大銀幕的「好萊塢劇本黑名單」之列,跟《飢餓遊戲》同年上榜,而曾登上名單的電影:如《模仿遊戲》、《貧民百萬富翁》和《進擊的鼓手》等幾乎部部都創造話題,讓《獵殺星期一》聲勢倍增!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在《女巫獵人》改編格林童話「糖果屋」,成功塑造狠酷前衛的獵巫兄妹檔。這次在《獵殺星期一》中運用了最新的攝影技術、特效後製技術與替身的效果,讓這部電影耗時耗力才得以成就片中許多精彩完美的七胞胎畫面!

  這次在《獵殺星期一》更一手打造於未來人口爆炸的世界躲藏存活的七胞胎姊妹花,光是視覺特效就有令人驚呆的表現,導演更透露最初劇本設定七胞胎是男性的角色,但湯米卻堅持將男主角換成女主角,他表示:「以女性為主角是很大膽的嘗試,因為七姊妹要在那種世界存活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但這反而會讓故事更強烈更刺激!」同時因為《龍紋身的女孩》系列武打動作戲駕輕就熟的歐蜜瑞佩斯,更成為導演心目中最佳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女力時代來臨!莎莉賽隆化身危險特務,狂殺、爆頭樣樣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