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蒼井優?清新系女神化身駭人喰種生吃活人!

采昌   

  由日本漫畫神作改編、擁有高超還原度的電影《東京喰種》(喰音同「餐」)由原著作家石田翠親自參與選角,請來「仙氣」瀰漫的清新女星蒼井優,逆轉形象狂噴「邪氣」,詮釋片中最驚駭的暴食喰種「神代利世」。

  《東京喰種》描述世界存在一個只能以人類為食的物種「喰種」,呈現出人類與喰種之間的種族生存議題與正邪界線,輔以精彩刺激的打鬥與血腥場面,讓粉絲們愛不釋手。雖然近期日本影壇掀起一陣漫畫改編真人化熱潮,而《東京喰種》又被形容成「真人化不可能」的作品,但本片日前分別在美國與日本進行首映,觀眾皆是好評不斷,更直呼「超乎想像的好看!」這回漫畫改編真人版,原著作者石田翠也慎重其事,並親自參與選角,找來窪田正孝飾演男主角「金木研」,而在漫畫中曾捕食金木的暴食喰種「神代利世」,則找來仙氣瀰漫、充滿文藝氣息的清新女星蒼井優擔綱,挑戰她從影以來最駭人鬼魅的演出!

  蒼井優的出道首部作品,就以岩井俊二執導的《青春電幻物語》奠定清新形象,之後更以《扶桑花女孩》、《神劍闖江湖》等片闖出知名度,這回在《東京喰種》飾演「暴食喰種」神代利世,是個外表溫柔婉約的文藝女大學生,實際上卻是貪婪殘暴的喰種。她先用溫柔攻勢勾引窪田正孝,等四下無人的時候,突變露出血紅赫眼,以及捕食人類的觸手赫子;不僅刺穿窪田正孝的身體,甚至忘情又愉悅地舔食滿臉鮮血的窪田,形象轉變令人不寒而慄,可說是全片高潮場面之一。對於有機會演出如此有發揮難度的角色,蒼井優也期待表示:「原著要寫實化本來就很困難,但電影將如何超越那面牆,讓我十分期待。劇組人員的心意都相通一致,拍攝現場的氣氛讓人覺得非常可靠,我會努力演出不要太衝過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情描述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飾演)與真戶(大泉洋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東京喰種》將在8月18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挑戰「真人化不可能」!【東京喰種】特效還原度驚艷眾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