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親下去的浪漫都是演假的,這些明星自曝超嚇人吻戲經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管是高難度動作戲、還是看著綠幕、對著空氣演的內心戲,身為敬業演員就是要想辦法完成不同的演技挑戰,就算激情床戲或深情吻戲也一樣。以下幾位明星談到過往拍過的吻戲,還有他們吻過的對手戲演員,完全開誠布公毫不掩飾,細節都大方侃侃而談!

連恩漢斯沃

 連恩漢斯沃:「每一次我必須要親她 (珍妮佛勞倫斯) 的時候,實在都很不舒服。外人看我們的吻戲畫面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愛她。但每當我們必須演吻戲的時候,媽呀!她一定會給我出招,有時吃大蒜、有時吃鮪魚、不然就是其他噁心的食物,然後一定是在準備拍吻戲之前吃,她還給我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喔對啊,我剛剛吃了鮪魚,而且我還沒刷牙呢』。我都心想:『很好!我實在等不及要嚐嚐妳嘴裡的餘味!』」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談到與馬修麥康納合作【金爆內幕】時,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聊到這位性感帥哥的“酗飲”問題。

「他每次上戲都會喝很多不是真的酒,反倒像是某種茶之類的東西,然後吻戲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太棒了。味道像是某種健康的酒精替代飲料。」而談到【侏羅紀世界】合作男星克里斯普拉特的口氣如何,霍華也大大讚賞:「他太完美,跟他拍吻戲就是嚼水果軟糖一樣美好滋味。」

席琳娜戈梅茲

 不是初吻就一定美好,有時可能還很尷尬?席琳娜戈梅茲談到她12歲那年給出的銀幕初吻,對象是同樣迪士尼童星出身的狄倫史普洛茲。

 「我其實是自己親上去的,而且當下眼睛閉得太快,結果位置沒對好連他一半的嘴唇都沒碰到,結論就是變成世上最尷尬的一次親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