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應該跟誰配成對?演007龐德?BC一一給答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在倫敦一場座談會上,以主演BBC One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爆紅全球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面對台下粉絲的各個提問,大方給出答案。

  首先是:夏洛克應該跟誰配成一對?關於這個問題, BC一副理所當然地表示:「現在只剩下一個選擇了,不是嗎?」在開玩笑地說出:「華生醫生」之後,BC給出自己的想法:「我覺得應該是茉莉。她愛他,畢竟,他也會替她著想-這樣說可能有點過頭-或許應該說他為她著想的就跟自己一樣多。」

  另外,BC也跟其他英國男星一樣,逃離不了007龐德的話題。雖然目前所有資訊全都指向丹尼爾克雷格應該會再度回歸演出詹姆士龐德一角,但在一切尚未蓋棺論定之前,媒體依然熱衷於幫製片們尋找現任/下一任的007演員。不過對於這個話題,BC倒是有所保留,從頭到尾給出的答案都只有簡短的「不予置評」。

  雖然是不表態,但「不予置評」倒是給了粉絲樂觀的想像空間。如果由BC來詮釋這位大銀幕經典諜報英雄,應該能替此系列注入完全不同以往的風格與新意。

  最後則是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片場花絮,關於劇情BC當然是閉緊嘴巴,但談到片場與其他演員的互動,BC倒是自爆飾演超級英雄的演員們,私底下其實都會互相換穿別人的超級英雄裝過乾癮!

這對男神太有緣!細數艾迪瑞德曼與BC的巧合相似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