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此系列最困難之處?【復仇者聯盟3、4】導演喬羅素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手上張張都是王牌時,遊戲不一定比手上沒王牌來得輕鬆容易贏!這個感覺正是一肩擔起【復仇者聯盟3、4】的導演羅素兄弟檔的真正感受。日前,導演之一的喬羅素就向記者透露,要將漫威電影宇宙自2008年以來所建構出來的所有元素融入這兩部集大成的【復仇者聯盟】系列,絕對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每個元素都是為了【無限之戰】而鋪陳,大家曾看過的每一部漫威電影劇情,某種程度上也都是為接下來這兩集埋下伏筆,因為所有的角色、所有的系列都將在此匯集,並且連同他們的主題、調性與驅使角色在這個故事中前進的動力都是。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最困難的部分-將所有的一切冶鑄於一爐。不過幸好我們有馬庫斯與麥菲力兩位編劇,他們太厲害了,他們曾為我們編寫過【美國隊長2、3】,現在他們要寫整個復仇者聯盟的故事。我們4人可以說是合作無間。」

  喬羅素顯然對於克里斯多夫馬庫斯與史蒂芬麥菲力這對編劇搭檔信心十足。畢竟這兩位搭檔一路從【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都與羅素兄弟合作愉快,除了這兩部片,這對搭檔也是【美國隊長】以及【雷神索爾1、2】編劇,可以說非常熟悉漫威電影宇宙的結構。

  而這兩對幕後黃金搭檔聯手合作的【美國隊長2、3】不僅叫好叫座,更分別在全球賣出7.14億以及11.53億美金的超高票房;看看這驚人的數字,也難怪儘管【復仇者聯盟3、4】戲裡戲外規模超浩大,喬羅素依然對這4人組的合作胸有成足!

2008年【鋼鐵人】到2018年【復仇者聯盟3】,名存實亡後的集結大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