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蜘蛛人】向錢看?湯姆霍蘭回應前任「瑪莉珍」的尖酸批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蜘蛛人:返校日】迄今已在全球賣出6.35億美金的高票房,除了帳面數字漂亮,電影也備受專業影評以及觀眾喜愛,叫好叫座的程度明顯超越前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受歡迎程度更直逼陶比麥奎爾的【蜘蛛人三部曲】!大概也是因為外界一直被拿它跟三部曲做比較,意外惹惱了前任「瑪莉珍華森」克絲汀鄧斯特?  

【蜘蛛人三部曲】

    在湯姆霍蘭成功以新版「蜘蛛人」身分首度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Variety雜誌專訪了鄧斯特,當中意外提到自己對於新版【蜘蛛人】的看法:「我們拍出最棒的了,所以誰管它呢?我的看法是,你們可以盡情地拍你們想拍的,那只不過是電影公司為了賺錢的產物,非常明顯,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這段內容約莫曝光於5月中旬,直到最近,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才正式對這段內容做出回應:「你知道的,她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而我絕對不會去評斷她的說法。我絕對不是為了錢才拍這部電影,我的意思是,不管片酬有多少,應該每個人都想演這個角色吧?我只知道拍這部片時我真的很開心,而且我超愛它的!還有,如果她不想去看這部片,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不過不管她說了什麼,我不會因此就討厭她,因為她可以有自己的想法,所以這沒什麼。」

  平心而論,兩方的說法都沒錯,電影公司不斷地重啟這個系列,絕對是為了商業利益的考量;不過這種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苛刻說法,對霍蘭來講也的確委屈,畢竟他從小就看《蜘蛛人》漫畫長大,對他而言,【蜘蛛人:返校日】所代表的意義絕對是美夢成真而非錢途無量!

Credit: @
獲選為新任蜘蛛人的霍蘭,開心在IG上秀出自己小時候的蜘蛛人睡衣

原來入行超過十年,新蜘蛛人湯姆霍藍走紅前後大轉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