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花了一輩子才弄出來」原來MCU最難設計的角色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設定都以漫畫做為依據,但要把平面的漫畫角色改成立體的真人,當中過程並不如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容易。打從2011年【雷神索爾】一片,就開始替漫威工作室設計漫威電影宇宙真人角色的形象概念設計師安迪帕克最近在接受Cinema Blend訪問時談到最難與最簡單的角色設計。

  「奇怪得很,我想最難的應該是【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的『黑暗精靈』。最簡單的,則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蟻人』,那個角色我只畫了三張就過關了,他們在第一次開會時就選好了。至於『黑暗精靈』,除了我還有Charlie Wen與Justin Sweet三人通力合作了六到九個月才搞定;我們三個人總共設計了超過300個版本,感覺上好像是花了一輩子的時間才弄出大家現在看到的角色外型。」

  【雷神索爾2】中的「黑暗精靈」之所以棘手,除了得忠於原著、符合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調性之外,設計團隊必須想辦法呈現出漫畫中角色的異度氛圍-稍微拿捏不好,很容易這批來自異度的黑暗精靈就成了【魔戒三部曲】的半獸人,又或者是【星際大戰】的風暴兵了!

分級對了上天堂!這些電影拍成限制級會更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