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方也找到了!【阿拉丁】真人版卡司大致底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上個月迪士尼D23博覽會宣布,【阿拉丁】真人版電影中的阿拉丁、茉莉公主以及精靈三大卡司主角後,近日再傳出反派賈方的選角也終於出爐。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曾演出過【賓漢】、【神鬼傳奇】以及今年年底將上映的【東方快車謀殺案】,男星馬文坎薩利將飾演邪惡魔法師賈方,儘管迪士尼官方尚未正式公開,但雙方據悉已進入最後洽談階段。

 當年1992年動畫原版的賈方一角,是由男星強納森費里曼配音,充滿陰暗邪氣也帶點幽默活力的獨特聲色,至今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另外前「周六夜現場」女星娜希姆佩卓也將加入並飾演Mena---茉莉公主的侍女兼閨密, 將是一個充滿喜感的全新角色。

 【阿拉丁】真人版電影由導演蓋瑞奇執導,男主角阿拉丁由「傑克萊恩」「The 99」、新生代男星曼納馬薩德飾演,而茉莉公主則由【金剛戰士】女星娜歐蜜史考特飾演;至於靈魂角色「精靈」則由威爾史密斯擔任。

 【阿拉丁】真人版的故事大綱除了將1992年原版迪士尼動畫中借材重啟之外,也會有許多來自經典的1001夜童話故事內容。電影映期目前暫未宣布。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陳年彩蛋又一顆!另一隻無限手套藏在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