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見色忘友,為新田真劍佑棄閨蜜加入啦啦隊

威視   

 在日本上映期間狂掃十億票房,獲得96.9%的觀眾好評推薦的《青春後空翻》,在亞洲各地都創下票房口碑奇蹟,電影裡找來廣瀨鈴與新田真劍佑,飾演一對友達以上曖昧滿點的青梅竹馬,新生代男星新田真劍佑現實生活中其實是資深巨星千葉真一的兒子,176公分的他擅長空手道、鋼琴、長笛等樂器,在2014年正式出道,曾在舞台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中演出西門一角備受矚目,在2015年與廣瀨鈴共同接演漫畫改篇的《花牌情緣》後大受歡迎,《青春後空翻》也是廣瀨鈴與他繼電影《花牌情緣上之句》、《花牌情緣下之句》後三度合作。

 不同於在《花牌情緣》中,廣瀨鈴要陷入二選一的愛情難題,在《青春後空翻》中,將看到廣瀨鈴對於新田真劍佑的心意,可是非常的直接與純粹,而兩人之間的曖昧卻又彼此試探的情愫,更讓人看得心癢癢,包準會喚起觀眾對於初戀的回憶與心動。片中一場原本要加入啦啦隊的廣瀨鈴與好友們,意外發現啦啦隊超級辛苦,萌生退意時,廣瀨鈴卻為了想幫準備比賽的新田真劍佑加油打氣,立刻背棄約定,轉身加入啦啦隊的戲碼,演來可愛又逗趣,讓廣瀨鈴笑稱自己飾演的角色小光,心思真的非常簡單,對青梅竹馬的感情既單純又可愛!

 2012年以青澀模樣在日本雜誌擔任模特兒出道的廣瀨鈴,因為擁有自然不造作的氣質和燦爛笑容,很快的引起注意而轉戰戲劇表演,2015年演出《海街日記》中四姐妹的么女,無敵的純真模樣不僅成功收服觀眾的心,更被導演是枝裕和盛讚「眼神會演戲,將來絕對是會成大器的孩子」,有於在《海街日記》中較男孩氣大踢足球大口喝水的中性角色,在《青春後空翻》中穿上可愛的啦啦隊服和高校制服的廣瀨鈴,展現高中女孩的各種青春面貌,不僅收服所有少男影迷們的心,更因《青春後空翻》電影裡勵志勇敢追夢的演出,成為許多國高中女生們的偶像。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青春後空翻》將於9月8日全台活力上映。

女神報復導演折磨人,【紅衣小女孩2】正式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