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恐懼心魔,幫助狄倫走出傷後陰影關鍵人物是他!

龍祥電影   

廣受年輕影迷喜愛的好萊塢新生代鮮肉狄倫歐布萊恩,憑藉《移動迷宮》系列在全球大放異采,然而在拍攝系列第3集時意外遭到卡車輾過而身受重傷,在被迫停工休養一年之後,狄倫克服對動作戲碼的心理陰影,挑戰更高難度的硬派動作大片《美國刺客》,改編自號稱是中情局探員的必讀「聖經」,大作家文斯弗林的紐約時報同名系列冠軍小說!

《美國刺客》講述傳奇探員密奇萊普的起源故事,因年輕時的一場意外而徹底轉變,恰巧與狄倫現階段心境不謀而合,讓人無不更加期待狄倫在戲中脫胎換骨的演出。其實在休養期間,狄倫甚至覺得自己再也不會拍攝任何動作戲,只想整天窩在沙發上,直到後來必須為《美國刺客》進行動作排練,才慢慢的卸下心防,透過一次次的復健與動作場面的排練,狄倫才漸漸將身心調整到未受傷前的狀態!

片中另一大亮點,就是由金球影帝《蜘蛛人:返校日》米高基頓所飾演中情局裡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教官,而無論戲裡戲外米高基頓都是幫助狄倫的良師前輩,由於《美國刺客》中有許多高強度的動作場面,因此在排練的過程當中,米高基頓都會特別注意狄倫的狀況,適時給予敦促與提醒,讓他不要因先前受傷的事而影響了演出表現,堪稱幫助狄倫走出傷後陰影的最關鍵人物!

在新曝光的預告片中,可以看見頹廢的狄倫歐布萊恩飾演傳奇探員密奇萊普,在經歷未婚妻慘遭恐怖攻擊而喪命,誓言復仇將他們逐一剷除,而後遇見由米高基頓飾演的中情局教官史丹赫利,在一連串受訓與執行任務後,逐漸發現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真相。探員之間的爾虞我詐、爽快硬派的動作場景,刻劃出無可匹敵現代諜報動作類型,絕對讓觀眾血脈賁張!

《美國刺客》敘述美國中情局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兩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美國刺客》9月13日(三) 搶先全美上映。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這根本不應該出版」!他們超痛恨自己主演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