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復仇者聯盟5】!漫威第4階段可能這樣安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是真的忙到沒時間計畫下一個階段?還是其實是有苦衷?看來答案應該是後者成份居多。漫威工作室對於自家電影宇宙即將迎接的第4階段,始終只有以「尚未計畫」或是「不予置評」這類說法含糊帶過,但事實上很有可能是漫威高層擔心粉絲們過於失望而不願提早破梗。

  根據4chan的獨家報導,到了預料會出現在第4階段的【復仇者聯盟5】,極有可能「復仇者聯盟」會更名為「新復仇者聯盟」(New Avengers)或是「超強復仇者聯盟」(Mighty Avengers);不只如此,包括黑豹、奇異博士、驚奇博士、蟻人、黃蜂女,甚至還有尚未露臉的月光騎士等人都會成為聯盟的中堅份子。不過這篇報導至今尚未獲得漫威證實。

  但不管你喜不喜歡、接不接受,這一幫目前火紅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以及其他漫威超級英雄,都很有可能陸續自漫威電影宇宙退場-無論是被幹掉或是退隱江湖。再以更現實層面的考量來看,每個演員的合約幾乎都已結束或是再度續約。

  所以無論戲裡戲外,目前看來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的主氛圍就是新舊交接的傳承關鍵時刻,原始的復仇者聯盟成員的台柱地位,逐步會被新一代英雄-黑豹、奇異博士、蟻人、奇異隊長-所取代。不過現在看來,這個“汰舊換新”的模式至少不會在明年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演。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就連超級英雄也避免不了這個宿命。

確定離場!克里斯伊凡:「一想到不能再演這個角色就覺得蠻難捱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