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高達滿分,【安娜貝爾:造孽】嚇得魂不附體

世界娛樂中心   

  安娜貝爾在溫子仁導演的2013年靈異賣座片【厲陰宅】一片中首次躍上大銀幕,片中劇情圍繞著這知名鬼娃,和享譽全球的捉鬼專家艾德和羅琳華倫夫婦最知名的案件打轉。這個擁有強大邪惡力量的鬼娃在【厲陰宅】中將大家嚇得魂不附體,也引起了觀眾的興趣,溫子仁和製片彼得沙佛朗在2014年替這看來絕不天真可愛的鬼娃量身打造自己專屬的電影【安娜貝爾】,更深入探究它的起源,回溯強大邪靈被釋放出來的開始。

  【安娜貝爾】當時在全球院線票房高達2億5700萬,當然安娜貝爾的故事還沒有結束,續集【安娜貝爾:造孽】仍然由【厲陰宅】和【安娜貝爾】的黃金搭檔彼得沙佛朗和溫子仁製作,導演則是【鬼關燈】的大衛桑德柏格,編劇是也寫過第一集【安娜貝爾】的蓋瑞道柏曼。

  在【安娜貝爾:造孽】中,玩偶製作師及其妻在愛女小貝不幸死亡的幾年後,款待一名修女及幾名失去孤兒院的女孩來到他們家,但很快他們就成為著魔玩偶安娜貝爾的新目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卡司陣容包括史蒂芬妮席格曼(【007:惡魔四伏】)、泰莉莎貝特曼(【第五毀滅】)、露露威爾森(【碟仙詭譚2】、【惡魔刑事錄】)、菲利芭考爾沙(【黑暗之後】)、葛莉絲富爾頓(【邪惡之地】)、露露沙凡恩(【愛情選擇題】)、薩瑪拉李(【暗黑冠軍路】、【獵巫行動:大滅絕】)、第一次演電影的新人泰勒巴克、安東尼拉帕格利亞(影集「失蹤現場」)及米蘭妲奧圖(【魔戒】三部曲)。

「亡美」回來了!【安娜貝爾:造孽】將回溯惡靈娃娃恐怖身世

2017“嚇”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三大好萊塢恐怖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