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惡魔」威廉達佛點頭演出,竟是因為她的一封信

甲上   

  近年來好萊塢女性風潮抬頭,從【飢餓遊戲】、【分歧者】和【關鍵少數】,到今年橫掃全球票房的【神力女超人】,都讓女主角不再只是美美的花瓶角色。而即將在9月7日上映的【獵殺星期一】同樣以女性為主角,而且破天荒一人分飾七胞胎姊妹,讓主演的歐蜜瑞佩斯演到快精神錯亂,不僅化妝造型耗時耗力,還有不少激烈武打動作戲,刺激新鮮的故事題材早已掀起熱烈討論,電影中還加入兩位好萊塢最強綠葉-【蜘蛛人】威廉達佛和【星際異攻隊2】葛倫克蘿絲出演,讓【獵殺星期一】更添看頭!

  在【獵殺星期一】中力保七胞胎姊妹生存的暖爺爺,是由曾在舊版【蜘蛛人】中飾演反派「綠惡魔」的威廉達佛飾演。除了能先在【獵殺星期一】再次見到他實力派演技,接下來幾部強片如【正義聯盟】、【水行俠】,以及【東方快車謀殺案】他也都有參與演出,女主角歐蜜瑞佩斯就爆料導演有意邀請威廉達佛演出,在威廉達佛要求考慮的期間,歐蜜寫了封E-mail給他,讓威廉達佛終於點頭答應,歐蜜表示:「我一直把他當作心目中的英雄,能一起演戲是我夢寐以求的大事!」

  此外,曾經獲得六次奧斯卡提名的葛倫克蘿絲,在【獵殺星期一】中飾演管制局主腦,她對一胎化的鐵血作風也讓歐蜜瑞佩斯生命充滿危機。不過私底下葛倫克蘿絲對歐蜜一人飾七角的表現讚不絕口,兩人感情一拍即合,甚至在片場開心玩自拍。葛倫克蘿絲坦言自己在大學生物課曾做過一個實驗,把微生物放進試管中繁殖,最終會因為空間不足而死亡,跟【獵殺星期一】對未來世界想像不謀而合,這番言論讓歐蜜決定暱稱葛倫克蘿絲為「教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獵殺星期一】劇本太厲害,甚至被列入「好萊塢劇本黑名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