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不出聲音」配音難倒聲優?【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再創感人催淚作

天馬行空   

  超人氣動畫【未聞花名】於2013年推出,細膩的情感刻捲起一陣感人旋風,緊接著上映的電影版更創下票房突破十億日元的驚人紀錄,直至今日「那朵花」仍存在許多人心中。原班製作團隊再度集結打造全新原創作品【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導演長井龍雪、編劇岡田麿里以及角色設計的田中將賀被稱為黃金三角。三人多年耕耘培養出堅強實力,黃金組合再度集結創作的【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獲得超越前作【未聞花名】的票房佳績,繼續讓觀眾感動到不行。就連新海誠也特別邀請田中將賀為【你的名字】同時擔任角色設計、開場作畫監督及原畫,該片不僅聯霸日本票房冠軍,海內外都取得傲人成績。

  為女主角成瀨順配音的是初中便開啟聲優生涯,被封為知名聲優水樹奈奈強敵的水瀨祈。面對說話就會肚子痛的角色,水瀨祈表示:「順是一個無法說話的女孩,如何用聲音演出『發不出聲音』,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挑戰,更是一場苦戰」。但她最終完美詮釋此角,憑本片拿下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的新人聲優獎。

  而內心深藏不安的男主角坂上拓實,由擅長處理角色黑暗面的內山昂輝獻聲。被譽為「聲優界冰山美女」的雨宮天為成績優異的啦啦隊隊長仁藤菜月配音。有眾多作品經歷的細谷佳正則為棒球隊前王牌田崎大樹配音。四位當紅聲優大飆演技,將角色的轉折與成長演繹得淋漓盡致。劇情後段的音樂劇中展現的歌唱實力,更成為本片一大亮點。知名實力派演員吉田羊也加入本片卡司陣容,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她是初次嘗試配音,感嘆道:「第一次配音真的很難,但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能獲得傳達言語的勇氣。」電影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講述少女成瀨順小時候,因為不經意說出口的幾句話,導致父母離婚、家庭破碎,當順感到內疚及痛苦時,幻想中的「蛋之妖精」突然出現,告訴她言多必失,只要多嘴就會招致肚子痛。從此之後,順決定緊閉雙唇,再也不發一語,同時也封閉了內心。然而,升上高中二年級後的某一天,順與其他三位同學被班導師指派為「地區交流會」的執行委員,要在交流會上表演音樂劇。不說真心話的倦怠少年、為戀愛煩惱的模範生、夢想破滅的前棒球隊王牌,以及不會說話的少女,毫無交集的他們,最後是否能順利地完成音樂劇的表演呢?由日本知名動畫《未聞花名》製作團隊推出的原創作品,以「語言的力量」為主軸,交織成一段青春校園的感人故事。

東尼史塔克非他莫屬!小勞勃道尼【鋼鐵人】試鏡影音檔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