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萊恩雷諾家作客竟然淪落此下場?莎瑪海耶克一張圖網友笑翻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到底是上門作客還是到府幫傭服務?莎瑪海耶克有圖為證,保證讓大家一秒看懂!

 最近與萊恩雷諾合作【殺手保鑣】影后莎瑪海耶克,在IG上曝光這張好有事的生活照並幽默寫著:「當朋友邀請你去他家吃晚餐,沒想到結局變成你得包辦所有工作。」

 本來以為是到萊恩雷諾與布蕾克萊芙莉家當作上賓,沒想到不僅幫忙顧他10個月大的女兒伊妮絲,還同時顧著爐上正在煮的菜,這會不會太逗趣了點?仔細一看,女兒似乎很愛這位影后級保母阿姨,連死侍老爸在背後呼喊著,伊妮絲都無動於衷。

 除了這次與萊恩雷諾合作動作喜劇【殺手保鑣】外,莎瑪海耶克與他老婆布蕾克萊芙莉也曾合作過2012年【野蠻告白】。談到這對恩愛夫妻,莎瑪海耶克最近在訪問中還自曝:「我跟他老婆真的很熟,布蕾克可是我的閨蜜女孩。」

這部片絕對不用替身!萊恩雷諾:「因為難得有光明正大扁他的機會。」

緊身衣下的真相太震撼!一整天下來萊恩雷諾斯竟成這副模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