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膽大沒把安娜貝爾放眼裡,導演笑回:「她們都覺得很好玩」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安娜貝爾:造孽】由【厲陰宅】和【安娜貝爾】的黃金搭檔彼得沙佛朗和溫子仁監製,導演則是【鬼關燈】的大衛桑德柏格,編劇是也寫過第一集【安娜貝爾】的蓋瑞道柏曼。這次續集時間回到1950年代,玩偶製作師及其妻在愛女小貝不幸死亡的幾年後,好心收容一名修女及幾名失去孤兒院的女孩來到他們家棲身,但很快他們就成為著魔玩偶安娜貝爾的新目標。

  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在前作【鬼關燈】和【安娜貝爾:造孽】中都與多位年輕的童星合作,他說,其實這些女孩童星們都很專業,很專注,永遠準時到達片場,熟記每句台詞,在表演上完全沒有太大的問題,比較讓他擔心的是工作時間,因為童星的工作時間有規定,時間一到就不能要他們再繼續工作,往往讓他在現場壓力很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會不會擔心對這些童星來說太過恐怖,導演大衛桑德柏格笑著說,他們都愛死了!「他們都很愛拍恐怖片,他們覺得很好玩,其中年紀最小的露露威爾森,她已經演過【惡魔刑事錄】、【碟仙:惡靈始源】,算是恐怖片的老手了,最近她接演了一部喜劇片,因為她媽媽覺得也許她應該演演別的類型,結果她演完這部喜劇片之後,還是覺得演恐怖片比較好玩。」

著魔玩偶安娜貝爾重出江湖,揭開厲陰宅宇宙全新章節!

可別小看恐怖片!它們都曾拿過奧斯卡小金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