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禁忌主題,揭露人性黑暗!【別闖陰陽界】最新預告釋出

索尼   

  由茱莉亞羅勃茲與基佛蘇德蘭主演的經典鉅作【別闖陰陽界】,暌違27年後終將經典重啟!全新版本找來好萊塢當紅新星【全面啟動】的艾倫佩姬、「007呼聲最高接班人」的詹姆士諾頓與「新生代性感代表」妮娜杜波夫組成超強卡司,並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導演涅爾斯·阿登·歐普勒夫執導、【啟動原始碼】班李普利擔任編劇,將帶影迷探索最禁忌與神秘的「死後世界」主題,徹底揭露人性最不欲人知的黑暗面,今年11月3日躍上大銀幕驚悚上映!

  一直以來不分國界與領域,都對神秘與未知的「死後世界」充滿好奇,堪稱是話題十足的禁忌主題。由索尼影業打造的全新作品【別闖陰陽界】,描述五名就讀醫學院的學生,基於對死後世界的好奇,突發奇想決定憑藉專業知識與儀器的幫助,進入短暫休克狀態,進而研究瀕死經驗與探索死後世界。然而初嘗幾次成功體驗的滋味後,這竟成為一場變調的競賽,在彼此不斷延長瀕死時間以求挖掘更多死後真相的同時,卻沒意識到跨越生死線將帶來威脅生命的嚴重後果。過程中不僅被迫面對內心深處最黑暗醜陋的恐懼,現實與實驗的界線亦越趨模糊,五人究竟該如何才能置死地而重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別闖陰陽界】11月3日驚悚上映!

局長超不爽!這幾部漫威電影都看不到山繆傑克遜的「尼克福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