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影還誇張的真實故事!阿湯哥化身美國史上最狂機師兼騙徒

環球影業   

  環球影業推出的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再度聯手,詮釋一樁越軌的跨國奇案。本故事改編自驚天動地的真實事蹟,一名機師兼騙徒意外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全球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和賣座片導演道格李曼,繼上次【明日邊界】合作後,雙方都十分期待能夠再度攜手。金獎製片布萊恩葛瑟把劇本寄給道格李曼和湯姆克魯斯看了之後,他們就知道這是個最佳的機會!

  很自然的,湯姆克魯斯、道格李曼和製片團隊在想像這部片他們拍起來會是怎麼樣後,故事的調性也開始有所改變。製片道格戴維森說:「湯姆克魯斯和道格李曼加入後,故事的走向從單純的傳記變得帶有喜劇性,讓巴瑞塞爾在現實生活中的抉擇具有轉折。湯姆克魯斯和道格李曼搭配得天衣無縫。」

    道格李曼稱這部電影為「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好玩騙局」,並表示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衝撞體制的不可能英雄。「巴瑞塞爾把政府和我們的國家耍得團團轉,」他說。「詮釋他的故事有可能造就一部娛樂性高的電影,同時兼具諷刺、懸疑和喜劇,而且情節總是讓人出乎意料。」

  【美國製造】其他卡司陣容包含多姆納爾格里森(【永不屈服】)、E羅傑米契爾(【萬眾矚目】)、傑西普萊蒙(【間諜橋】)、蘿拉柯克(【控制】)、亞歷山卓艾達(影集【邊橋謎案】)、班尼托馬汀尼茲(Netflix【紙牌屋】)、莫瑞西歐米吉亞(影集【毒梟】)、卡賴伯蘭里瓊斯(【逃出絕命鎮】)以及潔瑪梅絲(影集【歡樂合唱團】),台灣於8月25日搶先美國一周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國製造】敘述環球航空機師巴瑞塞爾(湯姆克魯斯 飾)憑著狂妄的惡行以及對精彩人生的追求,在乏善可陳的南方小鎮成為英雄。這名迷人的創業家從備受尊敬的環球航空機師變為現代史上最大醜聞之一的關鍵人物,讓妻子露西(莎拉萊特 飾)驚訝不已。他們沒料到一開始運送違禁品的生意會演變成巴瑞協助建立一支軍隊和資助一場戰爭。

阿湯哥下半年新片再一發!【美國製造】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驚傳受傷!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6】兩度挑戰動作特技影音檔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