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這個超級英雄的新髮型其實是個悲傷的暗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上星期,羅素兄弟導演檔才在臉書上正式公告【復仇者聯盟4】開拍,一張紫色手套的特寫引起粉絲的關注;現在,一張極有可能暗示【復仇者聯盟4】劇情幕後照,更是引發了眾人的猜測與好奇。

Beginning the end.

The Russo Brothers 貼上了 2017年8月10日

  這張背後特寫是「鷹眼」傑瑞米雷諾上傳到人IG上的照片,整張照片的亮點,就是粉絲們熟悉的鷹眼即將換上全新髮型-兩側理平的雞冠龐克頭。這個新髮型之所以引起注意,最主要的理由當然是其背後巨大的暗示意義。

Credit: @Jeremy Renner

  看過終極版漫畫的讀者一定對這個髮型不陌生,原來這是因為鷹眼的家人被薩諾斯的爪牙冷血謀殺,悲憤的鷹眼發誓要向薩諾斯討回公道、報此血海深仇,因此才有之後的換髮型舉動。

  而這樁悲劇所導致的另外一個改變,則是鷹眼將會換上全新的超級英雄裝扮。這個新服裝造型原本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出現,但現在應該會等到【復仇者聯盟4】才有可能登場了。

  不過,現在就連【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劇情都還沒曝光,實在很難斷言鷹眼的新髮型是否真的會走向終極版漫畫中的悲劇發展。但如果真如外界所預測,那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刻意秀出鷹眼一家人的支線劇情,現在看來就更順理成章了。

鷹眼在【復仇者聯盟3】的發展?傑瑞米雷納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