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漫威捍衛者聯盟」9大看點!

Netflix   

  今夏最後一波漫威英雄登場! Netflix《漫威捍衛者聯盟》將在今天 8/18 全球首映!為了讓大家提前暖身,特別準備 9 大《漫威捍衛者聯盟》看點,邀請大家一同揭開紐約街頭戰爭的全新序幕!

1. 捍衛者聯盟中有哪些街頭英雄?

  Netflix《漫威捍衛者聯盟》將於 8/18 全球首映!四位互看不順眼的街頭英雄 -地獄廚房的惡魔夜魔俠、聰明的警探潔西卡瓊斯、正義的前囚犯盧克凱奇以及拳頭會發光的小子鐵拳俠將集結他們的力量,揭開紐約街頭戰爭的全新序幕。

2. 這些街頭英雄們彼此看不慣對方!

  在捍衛者聯盟故事前,只有盧克凱奇與潔西卡瓊斯曾有短暫的感情過往。在盧克凱奇離開監獄後不久,他在紐約小巷中與鐵拳俠起了爭執。而被紐約警方起訴的潔西卡瓊斯也果斷拒絕辯護律師夜魔俠的幫助!不同於常見的英雄組合,這四大英雄不僅各據一方單打獨鬥,還個性南轅北轍互看不爽。他們要如何屏棄成見,攜手拯救紐約大蘋果呢?!

3. 新登場的大魔王

  每部英雄系列中,都有個能與英雄匹敵迪的大魔王!為對抗這四位擁有強大能力的街頭英雄,編劇特別構思全新反派角色 - 由「異形女王」雪歌妮薇佛所飾演的亞歷山卓,她將帶給捍衛者聯盟及紐約更巨大的危機挑戰!當製片構思反派角色時,第一個冒出的畫面就是雪歌妮薇佛的樣貌,而正巧雪歌妮薇佛本人就在電話上,所以也立刻促成了這全新角色的誕生!

接下來就等這部!8月Netflix追劇指南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