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保鑣】台美雙料票房冠軍,網友狂讚:笑到快斷氣!

CatchPlay   

  被粉絲譽為「今年夏天最爽片」的動作喜劇電影【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上映首週末票房開紅盤,不只以2000萬美金拿下美國票房冠軍,更以破3000萬數字勇奪台灣票房冠軍,觀眾在網路上狂讚「笑到快斷氣」、「笑到忍不住放屁」、「笑到完全忘了要尿尿」,【殺手保鑣】全台現正熱映中。

  上映首週空降全台票房冠軍的電影【殺手保鑣】,除了精采緊張又刺激爆笑的動作橋段之外,「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的愛妻情深與「死侍」萊恩雷諾斯對女友的依戀亦讓觀眾如癡如醉,除此之外兩個男人間從彼此憎恨到相互依靠求生存的革命情感更讓觀眾動容與噴飯,國外媒體直呼這是近年來最羅曼「弟」克(BROMATIC)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殺手保鑣】描述全世界最頂尖的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不得不接下一個衰到爆的任務,要保護他畢生最討厭的殺手(山繆傑克森 飾),讓他在24小時內平安到達荷蘭救出被囚禁的妻子,但一路上充滿殺手的仇家設下的陷阱,時間又迫在眉睫,水火不容的兩人要如何攜手對付敵人,並在這瘋狂的24小時內穿越重重阻礙達成任務?

嘴砲無極限!山繆傑克森:跟萊恩雷諾斯演戲真是ㄇㄉㄈㄎ的爽!

到萊恩雷諾家作客竟然淪落此下場?莎瑪海耶克一張圖網友笑翻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