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將有角色獨立電影?但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超級英雄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DC Comics   

  說「小丑」是DC漫畫中最受歡迎的反派角色應該是毫無爭議,畢竟在過去近80年來,包括大銀幕、小螢幕的演員詮釋以及漫畫的呈現,在在都讓這個蝙蝠俠死敵的反派角色更為強大。也因此,當傳出DC有計畫推出小丑的角色獨立電影時,粉絲們無不引頸期待。

  不過,這部大家期盼已久的小丑獨立電影可能跟你所想像的很不一樣。首先是曾在【自殺突擊隊】中詮釋小丑一角的傑瑞德里托,據傳將會繼續現身接下來的DC擴充宇宙作品包括【自殺突擊隊2】以及小丑女別傳【Gotham City Sirens】,但卻無緣【小丑】獨立電影。

  另外,根據Deadline的最新報導,【小丑】一片將會由【醉後大丈夫】編導陶德菲利普斯執導、並與【燃燒鬥魂】編劇史考特席維共同編寫劇本,另外兩人也將與馬丁史柯西斯一起擔任製片。報導還提及【小丑】一片的劇情將會與之前電影版的內容完全不同,因此電影公司將尋找更年輕的演員來詮釋這個經典反派角色。

  至於劇情則是以寫實冷硬派犯罪類型片為基調,電影的時空背景將設定在80年代的高譚市,舉個類似的電影例子,大概就像是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計程車司機】以及【蠻牛】之類的風格。目前,共同編劇菲利浦斯與席維已著手創作劇本;至於【小丑】系列將如何套入DC擴展宇宙以及何時推出,外界至今一無所悉。

真的太狂了!傳DC有意在2019年推出4部蝙蝠俠相關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