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擠下巨石強森!2017最會賺男星排名洗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Forbes.com   

  繼先前公佈2017收入最高女演員前十大名單之後,富比世再公佈男演員排行。此排名同樣是以2016年6月1日到2017年6月1日之間的數據作為排名依據。

第20名: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
收入:1300萬美金
  綠巨人浩克終於現身這張黃金榜單了!當然,馬克魯法洛最要感謝的還是這個分身,包括【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以及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都是讓他首度入榜的最大功臣。

第19名: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
收入:1700萬美金
  雖然比起去年短少了35%的收入,但克里斯普瑞特顯然不用擔心會被擠出榜外,除了【星際異攻隊2】在全球賣破8.6億美金的好票房,還有接下來的續集以及漫威電影宇宙作品,都會支撐「星爵」不掉出榜外!

第18名: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收入:1800萬美金
  根據富比世的估算,「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片酬又攀新高,另外他也是Gucci的代言人。

第17名: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收入:1900萬美金
  首度入榜的傑瑞米雷諾,因主演全球票房破2億美金的【異星入境】闖關成功,另外當然不能忘了他的分身「鷹眼」,也是拱他進入排行榜的主因。

后冠易主!2017富比世最會賺女星前十大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