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結局可能不一樣?【穿著Prada的惡魔】這刪減片段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上映至今已超過11年的【穿著Prada的惡魔】,不僅是許多女性影迷心中必看,重播也絕對再刷的經典愛情電影。最近國外媒體意外翻出這段電影刪減片段,還直呼這刪減片段讓他相當意外,甚至很可能會翻轉原本的結局,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

 如果你對【穿著Prada的惡魔】的故事還記憶猶新,那一定很清楚這一段晚宴戲的最終版本是艾蜜莉因為重感冒,而無法幫老闆米蘭達成功熟記每位嘉賓的臉蛋與名字,而小安適時跳出來幫忙解圍,讓米蘭達對她的積極與努力感到刮目相看,這個重要轉折點也讓接下來,小安硬是擠下艾蜜莉,當上米蘭達第一助理。

【穿著Prada的惡魔】刪減片段 ↓ ↓ ↓

 這刪減片段的內容秀出米蘭達的老公現身晚宴,不知是否因為喝醉酒的關係,對米蘭達的老闆表現出相當相當無禮又粗魯的態度,正當現場一片尷尬時,小安機警地假裝跟米蘭達老闆請益聊天,好讓米蘭達把老公帶開。而她也趁勢使了個眼色對小安說謝謝。

 而這片段被掀出來後,有人覺得太意外了,真沒想到竟然還有這一段,但也有影迷認為被剪掉其實合理,因為這故事環節實在太不符合米蘭達高冷傲氣的形象,最終版本的呈現才是對的,如果保留這段就太矛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