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好想談戀愛!全才影后執導處女作,浪漫指數破表!

世界娛樂中心   

  德國女星卡洛琳荷芙絲15歲被星探發掘,演出電影處女作【瘋狂】,讓觀眾見識到她超齡的精湛演技,之後受到德國大導演湯姆提克威青睞,受邀演出2006年當年最具話題的獲獎電影【香水】,而在國際上知名度大開。她在2007年描述德國情色電影工業的【情色片編年史】中,大膽不做作的演出博得影評一致讚賞。

  荷芙絲接著參與2008年奧斯卡得獎電影【為愛朗讀】演出,在片中與影后凱特溫絲蕾精彩飆戲。接著她為2009年歷史鉅片【柏林地下情】特地接受數個月難熬的體能訓練,將傳奇跳高女將無懼不平之冤的毅力,演繹得淋漓盡致,國際媒體以「撼動人心!」形容她的敬業演出。2011年,她更以【文森去看海】片中瘦骨詮釋患有厭食症的女孩,得到德國「朱比特電影獎」評審團一致好評,首次入圍就摘下影后殊榮,讓荷芙絲躋身德國頂尖的實力派女演員之列。

  荷芙絲迄今演出過三十多部電影,其中包括不少喜劇,但她卻不滿足於演戲帶來的成就。身為德國眾多演員中、少數能參與好萊塢製作的女影星,她將好萊塢片廠中學到的拍攝經驗,轉化為自己的導演技巧。荷芙絲將暢銷小說翻拍成電影【真愛LINE著你】,她一人身兼編劇、導演、女主角三職,對細節的要求毫不馬虎,更對現場的拍攝流程瞭若指掌,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執導電影,不怯場的氣勢,也令工作人員更加投入。

  荷芙絲在【真愛LINE著你】中飾演女主角克拉拉,時隔兩年仍走不出前男友驟然逝世的陰影,而一封封傳給舊愛的簡訊詩,她把思念藏在字裡行間,卻未料引發一段新戀情…。荷芙絲片中時而落寞、時而驚喜的演出,將角色所經歷的失意與快樂,描繪得絲絲入扣。

德國「第一帥男」又MAN又帥,卻自爆網路交友常被已讀不回!

現代談情靠手機!告白必備浪漫文青情詩全在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