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他爆頭後又合理回歸,【金牌特務2】讓柯林弗斯付出這代價…

二十世紀福斯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即將在9/20於台灣搶先上映,原先傳聞關於第一集男主角柯林佛斯會不會回歸這件事一直沒有定奪,直到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的正式版預告,見到柯林佛斯的身影,一切才拍板定案。

 看過首集的影迷絕對知道,柯林弗斯飾演的哈利最後被賜死,這點不僅讓影迷十分震驚,但導演其實一直有著想把「哈利」復活的戲碼加入到新作裡,柯林弗斯說:「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方向是必然的。或許我只是不想就這樣死掉。但我想馬修會找到方法讓他回歸的。」他更表示:「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討論可行的方法。從荒謬無厘頭到傳統的點子,甚至還包括前傳等等。他下定決心要把這部分搞定。」

 正式回歸的柯林佛斯,在釋出的素材中看見他變成獨眼龍的樣貌,這也似乎道出他被波及到的應該是眼睛。談到這獨眼龍造型,柯林佛斯表示這才是續集讓他吃盡苦頭的設計「這個改變以及它所造成的影響出乎我意料。有很多人只有一隻眼睛看得到,而他們最終也適應了。但它的影響其實是很巨大的。」

 究竟在首集被爆頭的哈利會是怎樣死而復活,整件事又會是如何發展,就只能在即將上映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中找出答案了。

首集遭爆頭卻起死回生,「哈利」柯林佛斯一句話讓記者語塞呆住

馬修范恩自爆:「【金牌特務3】已經有譜!」

地表最有型特務!【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全新角色海報時尚度爆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