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現身說法!比爾史柯斯嘉:「【牠】續集將深入探索邪惡小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美國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同名暢銷小說【牠】未演先轟動,甚至被外媒喻為是近年來改編史蒂芬金作品最成功的電影!電影預定本周上映,但外界已經開始好奇接下來的續集將會如何發展?

  對於這個問題,飾演本片靈魂人物「小丑」的比爾史柯斯嘉在接受英國媒體Metro訪問時就開口表示:「(關於續集)我能說的就是我的確參與其中,現在還在相當早期的發展階段,我和導演安迪馬希提也正在研究接下來的續集應該怎麼呈現。(續集的)劇情與第一集不同,但我很興奮可以進一步深入探索『小丑』這個角色。」

  史柯斯嘉同時也談到【牠】將會如何帶領觀眾慢慢地“認識”這個角色:「從【牠】的第一個鏡頭到最後一個,『小丑』這個角色將會有極為深沉的轉變,這段過程對它來說極為重要……,我真的希望觀眾邊看邊好奇:『等一下,這到底是什麼?』而我也想將這繼續延伸到續集之中,深入探索這個“鬼異”角色的心理層面以及超自然異度空間。」

【牠】預定9月7日在台上映。

原來他們長這樣!恐怖片演員的真實面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