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的起源就是因為他!【銀翼殺手2049】首支前傳短片釋出!

索尼   

  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全球男神雷恩葛斯林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故事設定在未來的2049年,將於10月6日同步全球上映!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特特別與幾位知名導演合作,拍攝一系列的前傳短片,揭露更多從2019年至2049年間的重要事件,將能更完整串連至全新電影的時空背景。

  首支前傳短片《複製人大軍首領 華勒斯》即以電影中的亮點反派華勒斯(「小丑」傑瑞德里托 飾演)為主題,由路克史考特執導,講述發生在2036年時實業家華勒斯的崛起,將提前帶影迷一窺更多未來世界複製人共存的熱議話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銀翼殺手2049】描述在未來2049年時,複製人奴隸已成為文明躍進過程的關鍵,儘管掌權者試圖築起高牆以區分人種,但人造人與真實人類的界線卻越趨模糊、真假難分。金獎影帝雷恩葛斯林飾演的洛杉磯警探、銀翼殺手K,為挖掘事實真相,找上代表關鍵人物的前代銀翼殺手瑞克戴克(哈里遜福特 飾演),兩人將聯手抗衡強大反派的追殺與破解隱藏背後的故事。【銀翼殺手2049】不論整體配樂、色調至空間感,都精準帶出未來感十足的前衛科幻美感,將於10月6日同步全球上映,打造雙十假期唯一強檔!

下半年必看這部經典回歸!【銀翼殺手2049】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想像無極限!這些經典電影中的平行宇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