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扮地獄教練,天海祐希領軍五度奪冠感動百萬人!

威視電影   

  上個月剛歡慶五十歲生日的「日劇女王」天海祐希, 2005年因主演電視劇《女王的教室》裡的冷酷教師一角,人氣迅速攀升,演技大獲肯定。而一項由日本保險公司主辦的「理想上司」民調排行榜,天海祐希已連續七年都被日本民眾票選為「最理想的女性上司」,人氣激高。總在戲劇中飾演新時代女性的天海祐希,更曾數度公開表示:「我從來沒有一絲想結婚的念頭,將來心意也不會動搖的。」帥氣發言跳脫日本傳統「敗犬」思維,使她在日本女性觀眾心目中建立起仿效的楷模,多年來人氣不墜,凍齡外表也讓她屢次獲選為日本演藝圈的「美魔女」冠軍代表。

  這次在大銀幕新作《青春後空翻》中,天海祐希挑戰真實改編角色,演出外表嚴厲、內心卻十分柔軟的熱血指導教練,憑著一股對啦啦隊的熱忱,全心全意想帶領學生們前進美國參加世界大賽,她出色的演出也打動了真實的教練五十嵐裕子,全片在新潟縣拍攝時,五十嵐教練還特地帶了現役啦啦隊成員從福井到拍攝現場為天海祐希和所有演員加油打氣,讓天海祐希感動地說:「希望這是一部能替大家人生加油的作品,能深深打入觀眾心中。」

  天海祐希為了《青春後空翻》跟著年輕演員們參與開拍前長達半年的啦啦隊練習,看著這群演員們從一開始的玩票性質,到半年後眼神裡顯露出對啦啦隊的執著,她大讚:「她們都成長了很多!尤其是廣瀨鈴天生就有一種不服輸的強大氣場,更是影響了全體演員。」

  此外,在電影開拍之前,天海祐希就私下去拜會過指導教練五十嵐裕子,並跟著五十嵐學習她的手勢與表情,以及要求學生禁止留瀏海、禁止談戀愛的嚴厲態度,有必要時還需要大斷學生情緣,這對以飾演冷酷無情老師走紅的天海祐希來說,其實完全不成問題,反倒是內心柔軟這一塊,她花了較多時間去詮釋,天海祐希笑說:「電影中有一場我和廣瀨鈴爭鋒相對的吵架戲,廣瀨鈴用盡全力罵完我之後,我內心真的感到好受傷,原來這就是身為老師的心情啊!」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青春後空翻》將於9月8日全台活力上映!

「舞蹈版歌喉戰」!日本啦啦隊五度世界奪冠超熱血!

廣瀨鈴特地拜師學舞,重量級天后渡邊直美親自教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