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PK龐德超期待!【英倫對決】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0分鐘

龍祥   

  由馬丁坎貝爾執導,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動作大片《英倫對決》即將於10月13日全台上映。該片未演先轟動,超強陣容加上國際級製作,首波預告釋出時就在海內外引起廣大迴響,近日該片在北美舉行媒體試映場,記者及影迷看完之後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之久,盛讚該作為成龍顛覆性的演出,而成龍在片中以牙還牙、大殺四方的精采動作演出,令觀眾驚呼:「這是好萊塢動作片黃金時代才會有的電影!」

  此次《英倫對決》是成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之後在好萊塢的首發新作,為此,很多網友都表示:「很高興能看到成龍拍攝功夫片。」此外,成龍這次在片中一改往常的功夫喜劇形象,飾演了一個失去家人後被逼無奈獨自走上復仇之路的悲情角色,其顛覆性演出獲得海外媒體的力捧。更有專業級別的影迷提出了更為中肯的意見:「成龍是一名偉大的動作喜劇巨星,所以能在這部影片中看到不一樣的他對我來說很有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中,除了成龍奉獻了顛覆性的表演,曾飾演「007龐德」的皮爾斯·布洛斯南同樣也展示了不同於以往的表演,成龍與布洛斯南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引發了海外媒體的廣泛討論。有的媒體表示:「成龍和布洛斯南飾演了與他們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兩人都詮釋得非常好」,還有媒體表示:「期待看到成龍與皮爾斯布洛斯南更多的對決戲份,滿足大家對於『成龍PK 007』的共鳴和期待」。

  《英倫對決》10月13日(五) 台美同步上映。

功夫之王強勢回歸!成龍:這次絕對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成龍為女復仇化身最強老爸!【英倫對決】首支中文預告上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