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都被【牠】嚇壞! 狂讚:「驚為天人的恐怖!」

華納兄弟   

 搶先全球早一天上映的電影【牠】,以首日全台破700萬的佳績站上新片冠軍。這部國內外都好評不斷的九月必看電影也創下史蒂芬金電影的驚悚新經典。連好萊塢紅星巨石強森都在個人社群平台IG上大讚 【牠】很輕易的成為我最愛的十大電影之一,不只是重新定義了驚悚電影,且劇情層次分明,手法聰明,還有驚為天人的恐怖!希望未來很快能夠跟導演 安迪馬希提 合作!

 在這支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史蒂芬金本人現身說法,娓娓道來這部電影的成功要素-這群成功的魯蛇俱樂部與導演的恐怖視角造就了這實至名歸的好成績。這群孩子仍純真的相信團結一心就可以打敗小丑,雖然關起燈來還是會害怕陰暗處的未知物,卻也世故的不再相信耶誕老公公的存在與我的家庭真可愛。與其說牠是嚇破膽的恐怖片,不如說他的驚悚在於淋漓盡致的投射出每個人兒時或多或少不為人知的恐懼回憶。

 外媒(Toronto Sun)看片後給出的評價也呼應了上述。【牠】不管在書中或是電影都是一個複雜的青春期元素整合,裡面有著童年的恐懼及人性的光明與陰暗面。

 【牠】由安迪馬希提(【母侵】)執導,改編自史蒂芬金大受歡迎的同名小說,幾十年來讓許多人讀了驚恐不已。當緬因州德利鎮的兒童開始消失,一群孩子面對著最大的恐懼,遇上名為潘尼懷斯的邪惡小丑,這個魔鬼的謀殺和暴力紀錄可追溯到幾個世紀前。【牠】電影全台現正熱映中。

越看越毛!2017【牠】與1990原版預告片驚悚對比!

小丑現身說法!比爾史柯斯嘉:「【牠】續集將深入探索邪惡小丑」

驚嚇度破表!【牠】恐怖小丑掀起模仿熱潮

【牠】的恐怖超乎預期,史蒂芬金:「我沒預料到拍成這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